许清嘉

爱大眼爱生活

【全职高手】叶羞羞追妻记(中)

 

★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cp叶王为主,有喻黄,双花,周翔
★ 大学AU
★ 目标:严肃搞笑,正经欢脱
  叶修看到王杰希的时,眼神第一次出现了短暂的呆滞,他知道自己这些年已经从初中时人见人爱的超级小帅哥变成了现在的人见人爱的超级超级大帅哥,可以说是变化很大了,但王杰希他真的没什么变化,依旧是那双大小眼,那张死人脸,(依旧比自己高——当然这一点叶神选择忽视),还有那双越来越扎眼的大长腿,晃啊晃的就走了过来。他兴奋兮兮的搓了搓爪子,准备来个阿姆斯特朗式哈士奇扑,结果小王突然抢先一步,伸出手:“你好,王杰希。”“呃,叶修?”叶同学被搞得莫名其妙,诶这厮怎么了,翻脸不认哥啊他。“怎么,自己叫什么还不确定吗。”王杰希笑笑说,而叶修表面上和蔼可亲,内心疯狂吐槽:说他没变化他就真没变化啊,嘴力不减啊亲!
  在经历过几次叶修觉得很尴尬其他人撩汉很愉快的诡异约会后,小叶同学终于在寝室里反抗起义了:“你们三个银在搞咩耶!一个比一个的越发粉红!凑合我和那个大小眼在一起吗?”“你说杰希吗?我觉得他挺好的啊。”喻文州从上面探了个头,微笑的说,“嗯?杰希?你们俩什么时候这么亲热了?”“呦。”喻文州的笑容越发深了,“叶大神,嫉妒了?”“去去去,套路我有意思吗?”叶修摆摆手,“不过……他为什么对我爱理不理呢?”叶修可怜兮兮地把眼角塌拉下来,露出了他平时勾引小女孩子以获得优惠的神情,“嗯,没事。”周泽楷拍拍他的肩,“孙翔说,他……性冷淡自称。”“什么鬼?去你的性冷淡!!!”“总之,叶修你确实是想和他进一步发展关♂系吧?”喻文州坐了起来,“这倒是,不过……”“好了好了。”小喻同学拍拍手,“那今晚熄灯后我们就开个会讨论讨论如何帮你追王杰希。”叶修站了起来,拽着他的手:“喻大寝室长的恩情,小叶无以回报,只能帮你追天天小公主了!”“去吧去吧。”喻文州被他又拽倒在床上,翻着白眼,像极了一条真正的死鱼。
  到了夜里,叶修迫不及待的开口:“来来来,清醒一点,开会了哈!”“小周先说吧,毕竟是我们寝室第一个脱单的,你是怎么追孙翔的?”喻文州说,“啊?”周泽楷一愣,然后像憋了一口气一一样,“嗯……就告白……”“然后呢?”叶修马上插嘴,“然后……就答应了。”“这个不照不照!这需要前提条件的啊。”叶修马上就懂了:“咋了老孙?不造你哥我是校草?”“的对床的下面。”喻文州笑眯眯的补充到。  
  “好吧好吧,老孙最有经验,老孙说。”我们亲爱的叶同志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把期望的目光(虽然当事人并不会注意)投向了从开学起叶修就觉得最靠谱的大孙同学。“要是我说……”孙哲平毫不犹豫地说,“那就半夜翻窗到他床上,你还记得吗,鲁迅他老人家不就说过,没有什么事情是干一炮不能解决的 实在不行,就干两炮。”
  “没我的好。”小周乖巧的说,似乎还在怨念孙哲平一口否定了他的提议。
  “啧,别说鲁迅他老人家了哈,他刚刚被你气死好吧。”叶修翻了个白眼,“你看小周都说这方法根本不可行,再说了 ,睡在窗户旁边的是黄少天,我要是就这么翻进去,黑灯瞎火的,那第二天还不是得被我们喻大寝室长直接给按在墙上来摩擦。”被提名的小喻同学露出了一个无辜可爱无伤害的微笑,然后一个枕头就糊在了下铺的叶修脸上 。
  “我靠!”大孙同志不满意了,“诶你们这些阿宅有本事自己追啊!”小叶难得沉默了一秒,认真品味了一下现充的恶意,刚想跳起来反驳,就听到他可亲可敬的上铺悠悠的说:“我倒是觉得,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王杰希他到底是不是弯的。”
  “诶呀这你倒不必要担心,就算王杰希一开始没弯,在324这种寝室混久了,言传身教也给教弯了。”“言?传?身?教?”叶修咂了一下嘴,“这画面够活灵活现肉色肉香啊,我说老孙你脑子里装的都是啥,我真为以后你们家乐大小姐的身子担忧啊!”
  “不过……”小周说,“叶修…只是做朋友,不是追啊。”喻文州笑了几声,“也许叶修心里也早就明白了自己是什么想法吧。”他探头看了看(装作)熟睡的叶修,“要不,小周,大孙,我们这么做……”
tbc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