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清嘉

爱大眼爱生活

【叶王/喻王】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段子)

★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叶王喻王不同世界,不是3P!不是3P!
★ 纯属玩笑,别太认真
  ① 当坐在一起打1V1的时候
        叶王の场合
  叶修:哈哈哈大眼儿你要打赢哥下辈子吧,哼平局                                                          也是我故意让着你的,你就别想赢本教科书了!怎样我赢了要不要奖励一个亲亲啊~
   王杰希:哼,你想多了。
  喻王の场合
        喻文州:哇,杰希又赢了我呢,我家小魔术师真厉害~要不要安慰我一下,给我一个亲亲呢?^_^
     王杰希:那是当然,等等,我说的是第一句话不是最后一句啊。
     喻文州:那我就奖励你一个亲亲吧,啾~
  
  ②退役后聚众喝酒,王杰希喝醉后
  叶王の场合
  王杰希:嗝,我没醉!诶叶…叶修你别拦着我!
  叶修:去去去!说话都说不清楚了还没醉!哎那个谁,别再想灌我们家大眼儿酒了哈,有本事就冲我来啊,不是我吹,哥我人称千杯儿……【倒】
  喻王の场合
  王杰希:嗝,我没醉!怎么了,喻文州你连你王哥我都信不过吗?
  喻文州:王哥我信不信暂且不提,杰西卡你我是肯定信的,不过这杯酒能不能让给我啊?【突然间(假装)委屈巴巴】
  
  ③当王杰希给他看手相时
  叶王の场合
  王杰希:(认真)嗯?你爱情线很复杂啊?
  叶修:胡说!哪儿看的歪门邪道!让哥给你露一手,(抓过王杰希的手,认真)嗯,我看你现在急需让被一叶姓名字中带修的擅长玩荣耀的男子上!否则运势会不好,嗯!
  喻王の场合
  王杰希:哟,喻文州你看你爱情线很黄啊,是不是和某一黄姓男子有关?
  喻文州:杰希你让我洗洗手好不好,我刚剥完橘子啊。(洗手,偷偷抹蔬菜汁)
  王杰希:???你生命线很绿啊,代表你命不足已?(超认真)快,文州,我们不要放弃治疗!
TBC
好……好短……,应该有后续吧……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