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清嘉

爱大眼爱生活

【全职高手】叶羞羞追妻记(下)

                    求关注求热度啊
 
  上帝作证,四好青年王杰希同志在上大学之前直得……对不起,王杰希在高中时就意识到自己不是直的了。
  高中时期的小王从未对大学生活有着什么不切实际的0幻想,他就期望能愉快的混混日子,得得年级第一,拿拿奖学金什么的。实际上,他高中时期的那些嫉妒他被女生告白告到军训也晒不黑的人自从知道他对女生不感兴趣后,就开始暗地里传他就一性冷淡,他们不知道的是,小王同学私下对这一称号甚是满意,曾与他不怎么要脸的同桌方士谦认真研讨过他对这个词的看法:“死欠儿死欠儿,你不觉得性冷淡这三个字有一种萌萌的禁欲感,非常符合我高冷的气质吗?”中国第一好同桌方士谦撇撇嘴:“禁欲?我倒是觉得这三个字只会激发起把他往死里干的欲望,还有就你这嘴贫不得歇儿的欠揍体质,还高冷?先学学别想着怼我这句话啊~come on~给我一个眼神~”王杰希冷漠的把书拍到他的脸上:“咋了跟你在一块总有种混窑子的感觉呢?”
  王杰希认为他也许会一直这么性冷淡下去 他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根本不是弯的,只是性冷淡而已,直到他在大学校园里看到了那个初中的笑起来很贱的叶同学,他恍惚了一下,那一瞬间仿佛看见了他的眼睛里有什么,小王发誓他真的只恍惚了一下,清醒过来时就发现对面的那位用一种很熟悉的眼神看着他,后来他才想起来这是对门的张新杰经常看他的眼神,这让他很不爽,于是怼人技能就自动开启了。辣一天,王杰希小同志的嘴如久旱逢甘霖,俗称说了个爽。
  在经过几次这样的聚会后,聪明机智的小王发现了不对劲,这个叶修,似乎不认识他了!小王瘫在床上忧郁的拿手机当镜子,思考这几年自己变化不大啊,脸型还是这么完美,嘴巴鼻子还是这么标志,眼睛……还是这么拥有近现代西方抽象主义的不对称美啊,唉,友谊啊!就是如此不靠谱吗!我们的小王发现自己现在从所未有的失落,当他开始了新一轮对人生的思考与诘问时,手机上弹出了一条消息,来自喻文州:“你好,王杰希同学,我是叶羞羞,明日约饭否?中午11:40,1号食堂A区等你。”王杰希噗嗤一下笑了,叶羞羞?他在搞什么?小王放下手机,脸上露出恋爱的笑容。他浑然不知的是,这吓坏了旁边的孙翔同学,孙翔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从疑惑,到失落,再到愉悦,立即老练的推理出一个:这人怕是傻了吧。
  王杰希来的算早的了,但仍迅速的捕捉了一个的难得坐立不安的叶修,他玩味的笑着坐了下来:“哟,叶羞羞?”“不,那是喻文州的主意,那个残残……”“嗯——你不是因为知道我是巨蟹座喜欢沉稳的人才这么说的?”王杰希一愣,叶修看着他很认真的样子,无语的说:“你竟然也这么认为?我一直以为喻文州这么想是因为鱼的思维和人不一样呢,我说大眼儿你……”“等等,你,你还记得我?”王杰希微微撅着嘴,急匆匆的打断了他的话,那一刻叶修恍惚间仿佛看见了四合院门口坐着的傲娇的小媳妇:“哼,我到想问,王大爷想起来啦,那你——那你当时候为啥那么说?”“因为,”王杰希睁大了眼睛,他好像又看到那天没有看清的东西了,“你的眼睛里有东西。”叶修噗嗤一下笑了出来:“那我怕是没得白内障吧。”王杰希没有理他的贫嘴,他似乎看清了,那是两束小小的火苗,却拥有把他的眼睛照亮成星海的力量,王杰希笑了,似乎理所应当是这样,他叹息的想:我的性冷淡生活就要结束咯。“我说王大眼啊,怎么,又傻掉了?我走后有谁对你做了什么惨无人道主义的事儿了吗?”叶修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哦,不,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王杰希同志,我可以正式开始追你吗?”
  “可以啊,不过,追不追的到还难说。”
  叶修撑着头眯起眼睛笑了 因为他知道:
  叶羞羞追妻记终于开始了。
       END
好吧烂尾了……(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