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清嘉

爱大眼爱生活

【全职高手】叶羞羞追妻记(上)

★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cp叶王为主,有喻黄,双花,周翔
★ 大学AU
★ 目标:严肃搞笑,正经欢脱
  上帝作证,四好青年叶修同志在上大学之前直得得像颗白杨树。
  高中时期的小叶曾对大学生活有着许多不切实际的幻想,比如天天睡到日上竿头,美女左拥右抱,和寝室友一起看过个a啥啥啥v什么的,但事实证明,除了第一点他做的完美无缺,后面两点都是从见到寝室友起就幻灭了。
  小叶同志的寝室有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呢?他的上铺是说话很给笑起来更给的喻文州喻大寝室长,喻文州的对床睡的事即使不说话也给不管怎样都给的小周周泽楷,只有小周的下铺大孙孙哲平看起来最正常,长的很糙说话也很糙 ,简直是直男标配,一句话总结就是大孙这个人啊,豪豪的,很贴心。
  直到有一天,大孙突然偷偷摸摸的拽着叶修说:“诶,给你看张照片,你看这个人长的是不是很正,很配我。”叶修看着照片一愣,“我说平啊,不至于如饥似渴成这样吧,虽然这人扎了个小辫儿,但一看就是个男的好伐,你好歹也是校中一豪啊,虽没哥帅,寻偶标准也不至于降到是长头发就行吧啊?”“滚你丫的。”孙哲平一把推开他,无语的说,“你孙哥我知道这是个男的好不好,男的怎么了,跟你说啊,保管到手!”
  经过了几天打了鸡血似得多方打听,孙-在叶同志眼里大概是条柳树了-哲平终于知道了照片上那小辫儿叫张佳乐,就住在楼上324,为了大孙同志的人生幸福,314全体成员准备与324一起出校约个饭,帮大孙泡个乐啥的,一开始叶修还天真的以为这次聚会就单纯是“是哥们儿就干一瓶嘿一声哥们一生走哟,嘿哟嘿!”的那种,当他发现喻文州对324的黄少天图谋不轨很久了,小周见到他们那边的孙翔笑的像被他传染了一样傻(当然暂时还不能排除是不是真的被传染的可能)的时候,他才明白他们的聚会就相当于正常男寝与女寝联谊,于是叶修便开始后悔了。
  直到他看到,那群人中,王杰希正朝他走来。
  叶修从高中起才在杭州读,但大家都认为他是杭州人,其实他之前是住在北京的,咱们叶大神啊,小学时就是臭名昭著的人物了,别看他天天和你一起上梁揭瓦的,明天领成绩单的时候不知道甩你多大一截,可是他心目中也有一个恶毒的“别人家的孩子”,那就是王杰希,著名三好学生。一开始叶同志也是十分不待见他,长了双大小眼怪吓人的,小小年纪就板了个死人脸,最可气的是腿倍儿长,穿了个校服放人群中都扎眼,叶修以为日子儿就应该这么正常的过,可就是有一天,小叶放学回家正把自行车蹬个飞快,突然听到巷子里是一顿拳打脚踢,小叶是谁,咱开头就说过,四好青年啊!自然撂下自行车就跑了进去,就看见一群小青年正在围攻一个小白脸,而那个小白脸还长了一双大小眼!叶同学不能忍啊,上去就大吼一声“站住!”,搞得小青年们一愣,想了一下自己好像没跑啊,而我们的小叶那时正专心致志的被中二漫画毒害,认为输出全靠吼,就开始了以“就问你们一句知不知道我叶哥的名号”为开头的长篇大论,最终以记忆渐渐开始模糊为结尾。
  之后叶修只记得他和王杰希在医务室进行了大眼瞪正常眼正常眼瞪正常眼的友好交流,经过生死一战,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认了这个兄弟,然后终于忍不住噗嗤笑了:“王杰希同学,哥正式问你个问题哈,你看东西会不会一边大一边小一边多一边少啊。”王杰希则表情都懒得换一个:“那你这种小矮子是不是不抬头就看不到天空啊 。”叶修又笑了,他第一次被人怼没生气,他高兴的发现他有了个可以互侃的人了,他笑着眯了眯眼睛:“诶我说王杰希啊,哥看了你长的这么有特点,以后干脆叫你大眼儿好了。”王杰希终于冷漠的白了他一眼:“滚咯。”
  那是叶修第一次叫王杰希“大眼儿”,也是王杰希第一次叫叶修“滚咯。”
  后来,王同学习惯了在认真学习的时候有个人不停的插科打诨,大眼儿大眼儿叫的欢,他也习惯性的在叶修秀下限的时候冷冷的会他声“滚咯。”
  直到他们毕业。
  直到叶修搬家。
  直到他看到,那群人中,叶修正朝他走来。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